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段子】当你喂他们吃东西(2)…

时政为了提高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亲密度,提出让双方日常进行一些拉近距离的小互动,或者适当满足刀男的小要求等,以便检测一段时期刀男的幸福值,凭此数据对本丸进行健康评分。

0831号本丸审神者决定,亲自喂食刀男来增加亲密度…





注意:

脑洞一时爽产物





all婶,欢乐向





无文笔,OOC









———————♥♥♥♥♥———————

伊达组:

鹤丸国永:

鹤丸对于你想亲自投喂的想法有些惊讶,他与你排排坐在廊下,挨得你有些紧,你突然想起他平时总是喜欢贴你很近。

捏着雪白的团子凑近,你示意他张嘴。

“唔……主人亲手喂的团子啊…会是让鹤惊吓到的味道吗?”

以为都跟他一样喜欢整人啊!

你顿时不高兴了,瞪着他,作势就要走了。

他没给你机会,手一伸把你捞回怀里,柔软的发丝蹭过鼻尖,指尖的团子就到了某只鹤嘴里。

“开个玩笑嘛,主人喂的团子很好吃哦!”鹤丸鼓起腮帮子,眯起眼睛细细享受团子的口感。

“接下来是鹤的回礼!啾~”

带着香甜气味的吻落下,那双金色的瞳孔里满满的都是你,温柔得不像话。


烛台切光忠:

“主人给我吃的吗?”

光忠和你在厨房里呆了一天,就是因为你缠着他教你做点心,好在你对自己的厨艺还算有信心,第一盘成功出炉的兔子豆沙包就献给了他。

“啊,这太失礼了!”

他有些苦恼在成为为主人试吃的第一人的时候没有做好万全的准备。至少现在看起来不够帅气啊!

“必须要回去重新整理一番呢,主人能否给我几分钟时间呢?”

你连忙拉住他,发挥自己最快的机动将豆沙包喂到他嘴里。

“这……唔…造型可爱,大小适中,豆沙的甜度也刚刚好…”

“真的是十分美味,主人,您也来尝尝看?”

你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有点小开心,在他问你的时候也乖乖地接受了他的投喂。

然后两个人吃得太欢快忘记留下大家的份,你一整晚都被众人用哀怨的眼神看着,而光忠就被请去了手入室,美其名曰“友好交流”。





大俱利伽罗:

“你给它们喂太多了!”

大俱利拉住你的手,你手上的鱼干就到了他手里。

你看见人了才记起来本来这小鱼干就是给大俱利的,脑子一热,你捏着小鱼干,送到他面前。

“你在干什么?”他皱着眉,“并不想跟你搞好关系,我也不想吃,别烦我!”

空气一时凝结。

直到他看到你眼圈红红吸着鼻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的时候,一直冷着脸的男人此刻也有些无措。

“喂!别哭啊…”

“啧!真麻烦!给我吧。”

刚刚还很抗拒的大俱利吃小鱼干时表情明显缓和了很多,在他拿第三根的时候,你突然想起以前你喂过的野猫也是这样,不熟之前龇牙咧嘴,熟了以后就会乖乖给你摸,你要是喂别的小猫它还会拿尾巴圈住你的手腕,占有欲十足。

“好了我吃了,你可以走了。”

方才眼圈红红的人无半点泪痕,一人一猫亲昵地头顶头,听见自己说话一同转过头无辜地看着他,大俱利难得觉得头疼。

“喵~”




太鼓钟贞宗:

其实大早上看见在你床边坐得端端正正的少年的时候你还是被吓到了。

“主人真是的,咪酱,鹤丸先生和大俱利先生都吃了主人亲手喂的食物,我等了好久主人一直不找我,我也想要主人喂我吃东西啦~”

“这么重要的日子,我可是有好好装扮呦!”

漂亮的宝石,青蓝色的羽毛,衣装华丽的少年好似在发光,笑容耀眼,硬是将你的起床气笑没了。

和少年一起吃了早餐后,你带着贞酱来到厨房,打算和他一起完成今天大家的点心,也让他第一个试吃。

当然,是你亲手喂的那种。

贞酱来到本丸的时间短,你那段时间也一直挺忙,没有太多时间和他交流,比起你他反而跟同为伊达组的光忠他们感情更好。

所以今天看到他主动来找你,撒娇似的求你投喂,你也觉得是个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嘿嘿,好期待呀~哎…怎么还没熟,好慢啊~~~”

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心急的样子,你点点他蹭上了面粉的鼻尖,拿手绢给他擦干净。

少年白净的脸上飘上一抹红,他摸摸鼻子嘿嘿嘿地笑着,少年略带羞涩的干净笑容莫名让你心动。

“哇,看起来好好吃啊,主人主人快喂我,啊~”

评论(17)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