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不就是个图你又多想了啥?(下)

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的莲子的点文,肚皮翻过来求原谅!



all婶



上、下两篇写完啦,给自己撒花~


文笔渣多担待。











♥♥♥♥♥♥♥♥♥莲子♥♥♥♥♥♥♥♥



“龟甲小小只的,真的好萌啊~~~这小耳朵、这肉球、这尾巴…嘤,我难道在天堂吗?”

修长俊秀的青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幼猫大小的样子,和头发同色的粉色耳朵时不时抖动,头顶一根呆毛愉悦地左右摆动,婶双手捧着他软绵绵的身子,小心地用拇指揉捏,手下的龟甲“嘤”一声缠抱住不规矩的手,小脸红扑扑,双眼泪汪汪,尾巴却悄悄地缠上婶的手腕。

婶被萌得肝颤,痴痴地笑着。

“好可爱啊嘿嘿嘿嘿嘿嘿…”

“主,醒醒…”长谷部来送政府文件的时候就见自家主人就这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也没披着衣服盖着毯子,不由得有些担心。

“龟甲…嘿嘿嘿嘿嘿嘿…”

龟、甲、贞、宗!那家伙到底干了什么,居然让主睡觉都喊着他的名字!长谷部心里恨得不行,明明是他先来的,近侍、*当番,都是他先的,可是这么久了,主说梦话都没喊过他的名字!

可恶的家伙!

虽说长谷部心里都多讨厌那个男人,自家主人的身体健康为先,当务之急还是先让主躺床上去。

“主,就在桌子上睡觉容易感冒,您先起来。”

“唔…长谷部啊…”

婶不情不愿地从美梦里挣扎出来,拍拍自己的脸,顺手给自己倒了杯水。

“主,下次睡午觉注意保暖,最近天转凉了,会感冒的。”

“行啦部部,我就是小眯了一会儿,你家主人我身体好着呢。”

“哎呀,一睡醒就有点饿,部部厨房还有吃的不?”

作为优秀的刀剑男士就不能让主人饿着肚子!

“主稍等,我马上为您准备!”

话落,素有“梦幻坐骑”之称的男人就绝尘而去。

“慢,慢走啊…”

婶木着一张脸对着烟尘挥动爪子。

啧,真是有精神…

要说狭路相逢吧,说的就是现在这种状况了。

两个男人,两种发色,两样面貌,两碗面条,两双眼接触之间火花闪动,眼中对对方的厌恶半点也没掩饰。

“你怎么在这里?”

“你又怎么在这里?”

“你看得见的,我是来为主送吃的。”

“我也是呢,主人每次午睡起来都会饿肚子,我关心主人,来这里不是理所当然么?”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可是眼前的人笑得那么无辜,长谷部只想一拳揍上去,让那张讨人厌的脸面目全非!

“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主最重要,我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的人身上!”

“呵呵,恰好我也是这么想的…”

饿了好一会儿的婶见两人一前一后端着碗进来,也不管他们两个怎么凑到一块儿的,鼻翼耸动,两眼放光,端坐好准备开饭。

“哎呀,忘了说了…”龟甲进房后就把眼睛黏在了婶身上,他似无意开口,又特意在长谷部面前提出来,“不知道主人的手机壁纸换了没有呢?”

隔壁长谷部皱着眉看向他,以为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啊…我是说我的照片…”

“你!”

长谷部强忍住自己的拳头,怕下一秒就在主的面前结结实实落到那个浑身欠揍的男人身上!

“主人的手机?龟甲的照片?”门外蹲着的人影悄声嘀咕了一句,鼓起腮帮子,有些生气的样子。

“主人好偏心…”

完全不知道“危机”来临的婶从澡堂里出来,慢悠悠地往房间晃去,夜风卷着四季常开的樱花香温柔地拂过发梢,些许凉意让婶不禁打了个喷嚏。

“好冷好冷,赶紧回去钻被窝~”

进了被窝如进了天堂,婶伸展开四肢,懒懒地趴着,只露出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

“叮咚~”

婶看见本丸好友列表里弹出一条消息,顺手地点开。

自从本丸普及了手机,除开白天大家常见面,有时也忙,消息比较少之外,晚上总会有各种消息找她,一直到她睡着才会消停,婶想不习惯都难。

“乱啊,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说着,婶点开对话框,一张图片慢慢加载出来,婶看清内容后不禁深呼一口气。

“新买的裙子哦,主人觉得好看吗?可爱吗?有没有心动得想要拿来当手机壁纸呢?”

漂亮?可爱?还当壁纸???

婶手抖地捧着手机,整个图片充满了不可描述,这要是当了壁纸,这时政局子可就进定了!

“乱啊你平时出阵服就挺好的。”

发送,关闭,一气呵成!

这气还没放完,铃声又响一声,婶下意识点开,艳红与雪白交织,宽大的衣服下纤细的线条延伸,又隐于阴影之下。

这、这、这…

婶瞪大了眼睛,又开始抖手,还没想这些家伙今晚是怎么了,手机突然开始“叮咚”个不停。

婶有些踌躇,你说点吧,又怕是些不可描述的内容,你说不点吧…婶下意识摸摸鼻子,绝不承认自己还有点心痒痒。

和泉守的,他那个性格应该不会乱来吧…

“咳咳咳…”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啊啊啊!和泉守你学坏了吗?衣服拉上啊啊啊!裙子太短了吧,不对你个大男人穿什么裙子啊啊啊!

“堀川我觉得我们得好好谈谈!”迅速关了和泉守的对话页面,婶想也不想就发了这段话。

难为婶大脑充血之际还能看清和泉守背后藏的挺远的笑眯眯的某刃。

“难道主人不喜欢兼桑穿成这样吗?(^v^) ”

“!!!”笑笑笑,笑你个头啊!堀川你跟谁学坏的?!婶婶的小天使堀川哪里去了啊啊啊!

婶觉得她可以抢救一下。她就不信了今天给她发消息的就没个正经人了!

一晚上了,本来洗了澡就昏昏欲睡的婶捧着手机越来越精神!她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明知道自家刀刀有多不正经,婶还是坚持她还是有把正经刀的!

“药研!我一定告你哥去!”

婶摇摇脑袋想把脑子里的药研那家伙打包发来各式大白腿图包晃出去,结果她要告状的对象就发来一张“湿身”照。

完了完了,婶觉得今天挺悬,她明天还能活着出被窝吗?

一张张图片点开,又被吓得一张张关闭,婶浑身发热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鼻子有点痒,伸手一抹,红艳艳的一手顿时让她蹦出被窝。

她居然被刺激出鼻血了啊啊啊!

完蛋,头还有点晕。婶觉得自己可能又要失血过多而死…

1551,这群混蛋今天到底发什么疯,不知道成年人不禁撩吗?不知道最近风头紧,你们这么浪会害婶进去的吗?

婶虚弱地躺进被窝,十分肯定自己已经不行了。脑子里全是一张张不可描述,清心咒循环都冷静不下来了。

睡吧,睡着了就好了…等明天,婶发誓她一定要给这些晚上不好好睡觉来骚扰她的刀们一点颜色看看…

终于能安然睡去的婶完全没想过这“Y*照门”风波为何而起。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