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写手问卷调查

再次谢谢 @一颗梨子_birchleaf pear 梨子和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莲子带我玩~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之前是包子君★,这名字其实全称是床头的包子君,指的是我大学时期睡我床头的同学2333(老喜欢她了)以前被包子包子叫着其实没什么实在感,毕竟这是别人的名字。然后现在我突然改了名字,叫做初心,其实也就矫情一下,找找初心吧。


2.当写手多久了?

半年多了,在晋江得知有乐乎的存在,然后拉着那时候的莲子一起玩,一直到现在…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四万字左右了,都没想过写到现在,心情莫名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想吃粮,太太们粮不够吃就开始自割腿肉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的时候…那个时候言情小说看多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老实说我觉得那个时候写得比现在好23333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原创是不可能的,没有真香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all婶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有写过喜欢的刀×婶,各种…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成熟的沙雕风吧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最喜欢D酱!!!是的,我超喜欢她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找粮吃很正常啊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但是太太太优秀了我望尘莫及,所以还是培养自己的文风吧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很差,极差…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边看什么一边写…我超喜欢三心二意的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咸鱼,当条愉快的咸鱼…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玛丽苏…哈哈哈,主要是甜甜的饼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被大家认可当然是最开心了~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没有灵魂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最满意的,感觉都挺差的…(扶额)


21.写过h吗?

写过啊!!!我就是肉食主义啊啊啊!!!(这个人已经被抓走了)


22.坑品怎样

很差,极差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现在就处在瓶颈期,经常想放弃,但是想想,我喜爱的大家还在,我就不能走!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当然是爱啊!!!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更咸鱼了,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内心已经枯竭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但是不会大修,就是再读几遍,找一下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的地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遇到ky,总觉得是很可怕的一种人…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暂时没有计划,从没想那么远过额⊙∀⊙!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如果你还爱他们,就创造更多与他们的故事吧!哪一天发现自己不爱他们了,看着这些文字你还会有所留恋。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感觉我的好友们都已经玩了这个,我可能是最后一个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