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向主厨之一借用沐浴露可否做错了什么?

@真弥 真弥亲的点文,最近我真是勤快呀~
珍惜现在的我吧,等我把欠债还完了,我就快乐地咕咕咕一段时间啦啦啦~
这里是婶×主厨三人组的快乐修罗场
忽视文笔,到处ooc



♥♥♥♥♥♥♥♥真弥♥♥♥♥♥♥♥♥

宽敞的合室寂静无声,弥真坐在正位,被三个男人三双不同瞳色的眼睛紧紧盯着,额角汗顺着脸滑下,她捏紧了裙角,松开咬得发白的下唇,慢慢呼出一口气。
“主/主人/古修金撒嘛!”
“撒,决定吧!”
“您要选择谁?”
到底是怎么发展到如今这诡异的局面?她也一脸懵逼啊啊啊啊——
早就知道会出现现在这种状况,她昨天就找别人借沐浴露了!
本来因为审神者弥真是唯一的女性,本丸内就特别开辟了女子浴室,在男子浴室隔壁。
她昨晚因为要赶公文所以睡得迟了些,去浴室的时候也没看见大家的活动的身影。结果洗着洗着发现自己的沐浴露用完了,正当弥真苦恼的时候,浴室外就出现了长谷部的声音。
“主,怎么了?”
“长谷部?啊,我沐浴露好像用完了,真是的,偏偏在这种时候…”
“主!”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用我的!”
“哎?对哦,谢谢你哈长谷部。”
她当时也没多想,只当长谷部帮大忙了,就隔着帘子接过了那个印着柠檬标志的瓶子。
“我很高兴能帮到主!”
长谷部异样激动的声音从帘子外面传来,弥真嘴角抽搐地盯着脚下突然出现的樱花瓣,直觉牙白!
果不其然,大清早,弥真刚与亲爱的被子分开,门外就直直立着三道人影。
弥真深呼了口气,一把拉开门。
“如果你们只是来道早安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能在狗修金撒嘛醒来的第一时间出现在您面前,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高昂起来了呢♥”
“龟甲君,纠正一下,第一位出现在主人面前的是我才对!”
“可怜的后辈,主人拉开门看见我的次数可比你们多得多!”
“呵,只有无能可悲之人才满足于过去!”
“呼呼呼…狗修金撒嘛对我的渴求,无数次回想起来,都让我激动万分!”
“谁无能可悲,请注意你的措辞,你…”
“喂喂…”
“不要太过分了啊,大清早来我房门口吵是几个意思?!”
“真是失礼了。”
“抱歉主,我们其实是特地来送早餐…”
“是饱含我爱意的早餐,狗修金撒嘛,请您…”
长谷部瞪向打断他的话的龟甲,却见巴形已经将已经手中的东西摆在了桌上。
可恶,这两个得意忘形的家伙!
“特制柠檬派。”
“特制玫瑰花茶。”
“以及,餐后甜点樱花果冻。”
“哇~好好吃的样子~看在这早餐的份上,暂时原谅你们三个好了^0^~”
弥真拿起长谷部做的柠檬派咬了一口,鼓起腮帮子眯眼享受的样子像只小松鼠,三人脑内被“可爱”疯狂刷屏!
“唔嗯~这个香味,这个口感,超级棒哇!话说长谷部你昨天借我的沐浴露也是柠檬味的耶,真的没想到啊…”
“是的,这个味道可以很好地保持一天心情的愉快!”
长谷部偷乐了整晚的事被他的主亲口提出来,瞬间挺直了背脊,身后隐形的尾巴摇的飞快。
“什么?!!”,巴形和龟甲异口同声,咬牙切齿地瞪着长谷部,恨不得现在就把人拖去手合室扁一顿!
可恶,在他们两个不知道的时候居然发生了这种事,瞧他得意的样子!
“主人,不妨也试试樱花味的沐浴露,淡淡的香味含蓄而持久,比那个浓郁的柠檬味好闻多了!”巴形推了推单镜,推荐了一番自己常用的沐浴露。
“狗修金撒嘛的话,玫瑰香味的沐浴露才会更适合吧,女孩子,就是要用娇艳的玫瑰和热烈的爱浇灌!”
“请你们认清事实,主现在是借用了我的沐浴露!”
“呵!不过是巧合,换做别的什么人,怎么也不会轮到你吧!”
“狗修金撒嘛,下次有需要请一定要呼唤我的名字!不,这样太麻烦了,就让我和狗修金撒嘛绑在一起,用力的…啊…”
弥真后悔得要死,早知道自己就不多嘴了,好好吃早餐不好吗?啊?!
悲愤地咬下一大口派,然后灌下一大口玫瑰茶,弥真索性化悲愤为食欲,赶紧干掉眼前的早餐好了!
“再这样争下去也无济于事,不如让主人亲自选择!”
“主!”
这就是开头的场景出现的原因了,弥真内心泪流满面,恨不得想打死昨晚的那个自己。
“主/主人/狗修金撒嘛!”
“您到底会选谁呢?”
“这,这个…”弥真揪着自己的裙摆,完全不敢正视对面的三个眼神火热的男人。
“滴——”突然手机的震动声打破了当前尴尬的局面,弥真一脸得救了的表情打开手机扒拉了两下,呼出一口气,冲着三人摇了摇手机。
“我快递到了,你们也不用争了,我还是用回我自己的沐浴露就好。我先走了哈~你们随意。”
“啧!”
三人目送弥真蹦蹦跳跳地走远,沉默了一会儿,默默收拾好之前自己带来的早餐,一前一后地走了出来。
“让主人染上自己的味道,下次!绝对不会输的!”

评论(1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