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不就是个图你又多想了啥?(上)

真的是拖了好久好久的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莲子的点文,肚皮翻过来求原谅!

all婶

上、下两篇写完

渣文笔,多担待

♥♥♥♥♥♥♥♥♥莲子♥♥♥♥♥♥♥♥

“大将最近总是沉迷于手机,这样时间长了对她的眼睛不好,你刚来,就趁此机会多与大将相处一段时间,也好转移大将的注意力…”

“当然,能让大将多出来活动活动就更好了…”

药研推了推眼镜,想起他出门前背后十几双充满殷切希望的眼睛,又看着眼前笑眯眯的新人龟甲贞宗,压下心里的不自然。

“交给我吧药研君。”

龟甲推开婶的门时,婶一如药研所说,十分沉迷手机,打他进门到来到婶身边坐下,硬是眼睛都没抬过。

“主人,我是今天的近侍龟甲贞宗,今天一天都会由我陪伴您…”

“嗯嗯,你好你好,我是你的审神者,从今以后多多指教哈~来来来,饼干茶水请随意,工作我都搞定啦,你今天随意就行…”

龟甲看着婶一只手打字不停,一手将桌子上的吃食推到他面前,也有些愣。

早听说这位审神者工作效率奇高,半点没让付丧神们操心过,但是就是玩心太重,一但沉迷什么,就会几天不出门,本丸的刀刀们每天只能眼巴巴地瞅着房门,盼望着心爱的主人能从里面出来。

不过,眼神无视的放置play吗?只要能在主人身边,怎么样都很棒呢~

龟甲眼神热切地盯着婶的侧脸,白皙俊秀的脸上浮上诡异的红晕。

突然安静下来的房间也没让气氛显得尴尬,小小的屏幕亮起,细白的手指飞舞,婶看似心无旁骛其实一直在用余光观察着新来的刀。

嘛,相当地乖巧懂事呢,不像其他刀会用各种方式引起她的注意,也不会如寡言的刀一样把气氛弄得尴尬,除了眼神过分热切些,其他都好。

反正婶对龟甲的好感度蹭蹭上涨了。

在婶打第三个哈欠的时候,一直安静的龟甲出声了。

“主人要不要尝尝看我做的小点心呢?来杯红枣牛奶也可以暖暖身子…”

婶见他说完就安静地瞅着自己,稍显羞涩的笑容让她下意识点了点头。

空荡的房间瞬间被红枣和牛奶的香味充满,面前的点心也是十足精致可爱,味道上也可以。

婶终于放下了不离手的手机,端着杯子小口喝着,甜甜的,暖暖的,一下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刚放下被子,一块樱花形状的点心被人送到嘴前,对上龟甲期待的双眼,一向惯着刀的婶迟疑了一下,还是张开嘴吃下了。

灵力幻化而来的花瓣落下,龟甲笑得一脸满足,脸上的红晕不减。

咳,气氛有点不对了。

婶掩饰性地咳了一下,假装低头看手机,一小块花瓣落在手机屏幕上,一直没有关闭的键盘背景图上那个粉色的猫耳小人儿乖巧无害地伸展着四只,一身白色的小衣服和蓝色的围巾俨然就是面前付丧神的缩小版。

这图是她前几天心血来潮换上的,也是看着可爱,图上的小小只猫化龟甲在一双手的揉弄下,表情上的舒服几乎都要溢出屏幕。

婶盯着看了一会儿,心里一动。抬头,刚好对上龟甲还未收回的眼神。

糟糕!他看到了?

眼神不受控制地落在他的胸口处,婶脑子里全是刚刚那张图里,小小一只,任揉任搓的样子…

啊啊,主人正在看着他,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高涨起来了呢~

呼吸开始急促,胸膛不停地起伏,龟甲漂亮的眼睛里一片水雾,此情此景,不发生点什么好像对不起观众。

婶慢慢向对方胸口伸手,在对方越来越炙热的眼神下,拐了个弯,僵硬地拍拍他的肩膀。

“咱,咱们,要不出去走走吧…”

婶还是怂了,是啊,不怂不行啊,最近抓的紧,要是被人举报被时政关起来了咋办?以后她在婶圈还咋混?

“主人!”

龟甲猛地拉住了准备逃跑的婶,一手拨开领口,微微露出一片雪白,一双眼里是明晃晃的邀请。

“如果,主人想像那样做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

“我随时都可以!”

任婶有多凌乱,内心有多震撼,她还是跟龟甲一前一后下了楼,来到大家活动的庭院。

好久不见婶的大家一下子拥过来,把婶里三圈外三圈地围起来,一个个凑到她身边撒娇卖萌,诉说相思之情。

“真是了不得的新人君,居然让主人出来了。”

“真是了不起的惊吓啊,哈哈哈…”

“喂喂,三日月,那是我的台词吧?”

“只要大将愿意出来,其他都好。”

“嘛,药研真是可靠,不愧是主人最喜爱的刀呢。”

药研早就对鹤丸的调笑习以为常,没有回话。

“你们可不要小看了新人,说不定还是把很有心机的刀”

一直站在人群之外的宗三不知何时来到了他们旁边,他拨弄着肩侧的头发,神情忧郁而冷淡。

“那样的表情,还有扯开的领口…”

众人跟着宗三的话看向主人身边的龟甲,青年身材挺拔,笑容腼腆而含蓄,只是在注意到他们的视线后,上扬了唇角。

“啧,感觉被挑衅了啊。”

“嗯…看来要稍微提醒一下一期尼了…”

“哈哈哈…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有趣呢。”

“呵…”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