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一觉醒来婶婶变成男人了肿么破?

@薇樱酱 薇樱酱的点文,抱歉让你久等了,我真的太咸鱼了(给自己撒盐…)
婶×长谷部
高亮预警:灵力紊乱带来的性转,非腐,正常乙女向
忽视文笔,巨大ooc



♥♥♥♥♥♥♥♥薇樱酱♥♥♥♥♥♥♥♥

经常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大屁眼子,婶从未想过某一天起床的时候,自己会突然变成嘴里一直吐槽的物种:引以为傲的胸会变成跑马地,而下面也长出了每天清晨都会敬个礼的罪恶之根!
“长谷部啊啊啊——————”
哀嚎声几乎要掀翻了本丸的房顶,而在本丸四处活动的大家都受到了不同的惊吓。
什么光忠手一抖盐放多了啊,歌仙马上收尾的画被一笔贯穿,堀川给自家兄弟偷偷洗的被单被撕破了一条,大俱利一脸阴沉地看着被吓跑的猫咪们…
唯一表现正常的人正稳步走向婶的房间,手上提着不停挣扎的狐之助。
“长谷部大人,喂,我说长谷部啊,有话好好说啊,放下啊,在下头好晕๑_๑……”
“等到了主的面前,会让你好好说话的。”
煤灰色头发的男人面无表情,一双大长腿不愧“梦幻坐骑”的之称,带风一样。
等他敲开婶的房门时,里面的人已经迫不及待打开门,带着惊慌的语调扑进了他怀里。
“长谷部啊啊啊,呜呜呜,你知道吗?我我我,我变成了…”
“您变成了男人。”
“对啊我变成了男人…哎?你怎么知道???”
长谷部扶正怀里的人,晶紫色的双瞳一寸寸地打量着怀里的人:原本柔顺的长发一夜之前变成细碎的短发,因为刚睡醒还有些凌乱,没了娇俏柔和的女性脸庞,变成那种男性化的秀气。
宽松的睡衣下玲珑曲线消失不见,全然是一副平板身材,长谷部状似无意撇过婶的下身…
嗯…主变成男人了也是普通大小啊…
(婶: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谷部!)
“主的疑惑,狐之助能为您解答。”
一把抓过缩在一边的狐之助,婶与它头抵着头,瞪大的眼睛有些充血,这疯魔的状态吓得狐之助忍不住抱住了自己的爪爪。
“狐~之~助,我变成男人是怎么回事?!政府是不是又出什么幺蛾子了啊啊啊!”
“冷静冷静,审神者大人,您还记得上次审神者们集体的灵力检查吧?因为机器设备临时故障,您作为最后一位检查的审神者,程序没有彻底完成,导致您的灵力被影响了一部分。我记得工作人员已经告诉过您会有一定的后遗症,让您随时出现了就告知本丸狐之助的呀!”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审神者大人您不会忘记了吧?”
“怎么可能!”婶眼睛一瞪,把狐之助放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分明是心虚。
“这不是过了一个月我以为后遗症啥的已经过了,就没在意了嘛!”
长谷部只觉得被婶晃得眼晕,走过去按住人让她老老实实坐下,手一转倒了杯茶送到还有些慌乱的人手里。
“主,请您冷静,据狐之助所说您身上的后遗症体现只会维持一天的时间,明天就会恢复正常。”
被那双晶紫的眼睛注视着,本来心里一点着落都没有的婶突然安下心来。
她家的长谷部啊,总是这么沉静可靠,不像别家的忠犬部,痴汉似的围着主人转,那副狂热的样子让婶招架不住。
自家的长谷部所有的事都不会让人担心,能完全把自己交给他,只觉得有了依仗,天塌下来也不会怕。
认真工作的男人魅力无限,她都想化身痴汉,目光驻足在他身上,怎么都看不够。
“长谷部…”婶感动得眼泪汪汪,像是泡进了糖水里,甜软的一塌糊涂,“最喜欢长谷部了!”
“主,”男人被告白了脸色还是毫无波澜,“洗漱好了您该吃早饭了,时间不早了。”
“我到门外等您。”说罢男人起身离去。
婶失落地撇撇嘴,她就知道,长谷部一点都不喜欢她。说起来她前前后后已经向长谷部明里暗里告白了多少次了呢?他一直都是这样,冷静得不像话,没有任何态度,就这样一脸平静地转开话题。
但是在她失落的时候,他还是一直在她身边。
是啊,只要他还在,自己还是审神者,就一定不还有机会的!
“真是吓到了啊,主人真的变成男人了啊,这可是今日份最完美惊吓了。”
“大将,要是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啊。”
“主人大人好厉害啊~真的变成男人了吗?可以摸摸胸部吗?”
“真有趣,主,今晚要一起泡澡吗?可以做些有趣的事哦~”
“青江!再怎么说主人之前也是女性,快停下这种话题!”
“变成男人了啊~嚯哟~啊啦,真的有‘哔——’,有温度的‘哔——’哦好奇丸。”
“啊啊啊啊,髭切你在干什么啊!!!”
“阿尼甲你在干什么啊啊啊!!!”
“髭切殿下,我觉得咱们可能要去手入室交流一下。”
“哈哈哈,甚好甚好。”
婶满脸空白地呆立在原地,刚刚下三路被袭击的的感觉在脑子里刷屏“被摸了,‘哔——’被摸了”
这是性骚扰吧?嫁不出去了怎么办啊?
“我回房了,明天来临之前都不要叫我谢谢…”

评论(1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