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将幸运送达与你

@白叶梨 梨子的点文
梨子×物吉小天使的甜甜日常
本来打算给梨子考试失利打气,结果咸鱼的包子君我拖到了现在,我有罪呜呜呜
无视文笔,到处ooc




♥♥♥♥♥♥♥♥梨子♥♥♥♥♥♥♥
“哎……”
不知道是第几次叹气了,梨子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头上的乌云几乎肉眼可见。
梨子作为一个还在上学的婶,虽说日常捞刀咸鱼一点,学习上还是不敢掉以轻心的。
坏就坏在收假后遗症,一个没收住就考砸了,比后遗症更糟糕的是补考之前的地狱式补习!
不能随心所欲地玩游戏、追番、享受光忠特制小零食,还不能参加各个刀种的情感交流小夜谈,更重要的是,也不能抓紧时间和物吉卿卿我我加深感情!
啊啊啊啊,好不容易花了一个暑假时间追上手的物吉小天使噫呜呜噫…
梨子“砰砰”以头撞桌,内心悲伤逆流成河。
“主人,可以进来么?”熟悉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啊,是她家物吉!忘了今天是他近侍,梨子赶紧坐好,扒拉扒拉自己鸟窝一般的头发,确认自己不会失礼到自家恋刀,便开口让他进来。
纯白内番服金边为饰,头顶白色绣金纹的小帽子的物吉依然耀眼得像个小王子。他拉上门,端正地坐在梨子身前,漂亮的浅金色双瞳如同水晶。
“突然来到,会打扰到主人吗?”
“没有啦,我也没忙什么…”梨子挠挠头,有些心虚。其实自从成绩出来之后,她因为受到打击连续缩在房间几天没出去,想来大家也注意到了,现在物吉来找她,也能知道是为什么。
“主人…”物吉忍不住皱眉,看梨子又想逃避什么的样子,拉住她的手包裹在手心,他开口:“大家说您几天没有出门了,吃饭也是一个人在房里,出了什么事吗?大家都很担心主人,我也很担心主人!”
“物吉,我……”
“主人,有什么事可以说给我听,我希望可以帮助主人。”
“其实…”梨子不是不知好歹的人,她能清楚地感受到物吉的担忧,抿了抿唇,梨子埋着头将自己考试失利的事告诉了他。
“抱歉,”物吉满脸自责,“明明自称为带来幸运的刀,却无法为主人带来名为考试的胜利,我真的是…”
“不不不,怎么会是物吉的错,这明明是我的问题!”
“物吉别担心,我还能补考的,就是想到补考之前的补习会很辛苦,不能自由地和大家一起,就有点苦恼…哈哈哈…”主要是不能抓紧时间和物吉小天使促进感情,好气啊!
“是这样啊…主人,需要我的时候一定要说哦,我会一直在主人身边的!”
“!”
啊~这一箭戳心的感觉,麻吉天使!好撩好苏麻麻我要嫁他啊啊啊啊!
梨子忍不住捧住发烫的脸,瞄了一眼对方,羞答答地提了个要求。
“物吉,在我补习的这段日子里,可以一直做我的近侍吗?”
“主人,其实主人不说,我也想陪在您的身边。”
“物吉…”梨子被自家恋刀认真的眼神感动得眼泪汪汪的,恨不得立马扑进他怀里。
不行,要矜持一点,不然吓到物吉了怎么办?
有了喜欢的人在身边,学习效率真的没话说!而且随时会有人耳边温声细语地问候,一会儿递茶一会儿喂点心,如果累了转头看看物吉甜度百分的笑容,立马就会活力无限!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补考的日子。
书包里装好物吉特制的加油便当,梨子打开了前往现世的通道,看向前来送行的恋人,梨子鼓起勇气,猛地上前亲了一口她家小天使。
“物吉的幸运,我收到了!”
“我,我一定会加油的!”捂着滚烫的脸逃进通道里,她错过了身后同样红着脸的物吉。
好一会儿,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脸上的热度渐渐退却,两指轻轻碰了碰沾着少女余温的唇,物吉闭上眼,扬起唇角。
将这幸运,送与你,我最爱的主人。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