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给你比小心心★

吃杂食但只写乙女,作为透明正在努力成长中!!!
刀剑~脑补一万字小肉文睡刀~乱舞

【点文】给予他的特别回忆

给亲爱的 @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阿缈的点文
巴形×阿缈
一日约会
抱歉拖了这么久,咸鱼了这么久我都快翻不了身了,啊~咸鱼的生活真棒啊!
忽略文笔,到处ooc

♥♥♥♥♥♥♥♥♥阿缈♥♥♥♥♥♥♥♥♥

“呐,巴巴,我有话想说…”
踌躇了半天,阿缈不安地绞着头发,眼神从端坐着翻阅文书的男人又飘到自己手下摊开的书上,还是开了口。
“是,您请说。”男人推了下单镜片,平静地注视着他的主。
“其实…”阿缈深呼了一口气,从书本下拿出藏了好久的东西,推到巴形面前。
“从朋友那里拿到了两张游乐园的票,巴巴要去吗,作为一日约会…”
声音不自觉越来越小,阿缈埋下红透了的脸,作为少女这样向男性提出约会实在有些羞耻。
巴形作为薙刀,也是能与长谷部、龟甲一较高下的主厨之一,能受到敬爱的主亲口邀请的约会,还能一如往常的冷静自持,也是令阿缈另眼相看的原因。
“如果是主人的命令的话,不胜荣幸!”
阿缈惊喜地抬起头,就见巴形高大的身影压下来,单膝跪在自己面前,好看得过分的面容占据了阿缈所有的视线。
巴形挑起那缕之前被主人紧张不安绞乱的长发印下一吻,对上阿缈因为害羞有些湿漉漉的眼睛,声线一如往常清冷:“那么,请容许我先退下稍作准备。”
虽说欣赏自家刀这幅冷静的样子是一方面,但是好歹她也亲自开口求约了,还是这幅样子,未免太打击少女的心了啦~
莫名委屈的阿缈在地板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现世的游乐园可想而知的热闹,一人一刀来到入口处时着实被惊了一下。
不,还有更令人惊讶的事啊!
阿缈直到现在还忘不了今早看见巴形那身装扮而被吓到合不拢嘴的情形:青白色的发丝柔顺而服帖,挺翘的鼻梁上还是那副挂着细链的单镜片,难得的是不见了狭长眼尾那抹青痕,少了以往那份凌厉的魅,却多了清冷的俊。
从未见过的一身现世服装搭在他身上,衬得身材修长气质凛然,完全是一副行走的衣架子!
这样的高颜值出门完全就是惹眼的存在啊,嘤嘤嘤好后悔让巴巴出门了肿么破!!!
“怎么了吗主人,我的打扮可有不妥?”
“没没没,超级帅气的哦!你看路边的小姐姐们都在看你呢!”
她才不承认吃醋了呢!
“别人的瞩目不在我关心的范围,只要主人一直看着我就好。”
“噫!”
犯规犯规!阿缈心中的小人不受控制地捂脸尖叫。
“在外面就不要叫主人,会被误会的!我之前有告诉过你我的代称的吧。”
“是,阿缈。”
不过是个普通的名字,在男人唇舌间一转,便多了些莫名的意味,阿缈忍不住摸摸耳朵,试图平缓只升不降的温度。
游乐园她不是第一次来了,既然提出了一日约会,阿缈认真挑选了几个好玩的点,带着毫无经验的刀男人玩耍了一番。
一瞬不瞬地将阿缈灿烂的笑脸印入眼底,犹如高岭之花难以接近的男人化冰如水,柔柔地团着肆意欢笑的女孩儿。而在周围人跃跃欲试想要围上来搭讪时化水为刀,硬生生地逼退那些躁动的人群。
“游乐园最后的圣地——摩天轮!巴巴,我们上去吧~”
“告诉你哦,摩天轮虽然坐过几次,但是这样跟男生单独坐上来还是第一次呢…”
阿缈瞄了一眼对面认真听她讲话的巴形,咬了咬唇,继续说着:“听说摩天轮上告白的男女一定可以成功…什么的。”
“此身若得到主人的青睐,便是至高无上的荣光!”巴形正经得犹如正在受封的骑士,折下高傲的头颅,等待着他的女皇授予的荣耀!
“哎?!我没有!我只是在想…巴巴你好像没有什么共事过的伙伴,平时也没有相处好一点的刃,会不会有些寂寞呢这样…”
“然后刚好有去游乐园玩的票,就想着约你出来玩,顺便谈谈心。作为还不太成熟的审神者,我也想更多地了解大家,了解巴巴…”
“让大家更加快乐地活着,这只是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呀!”
那双眼中满是纯然的真挚,她一直都是这样注视着自己,眼里只有他。这份关注,一直被他当做是主人对他的特殊的爱。
是的,爱,就当做他的自作多情。身为无铭也没有逸闻,更没有故事流传的巴形的集合,他就像压根没存在过一样,面上不漏声色,内心还是无法抑制的恐慌。
他只能以此来证明自己的用处和存在,事事完美,无可挑剔,只要主人需要,他随时准备就绪!
如今,他终于得到了主人的认可,主人亲自提出与他约会,不是别人,只有他!甚至关心他平日里与别的家伙的相处…
不,他只需要主人的关注,只要主人一个人就够了。
“主人放心,我会努力与大家相处的,只是一时不适应…”巴形低下头,将一个新人初来乍到不懂交际还有些害羞腼腆的模样演得淋漓尽致。
“当然!”
“如果,主人能在我身边,我想我会更加自然。”
“放心好了 ~巴巴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哒!”
头一次享受到被自家刀男拜托的感觉,阿缈瞬间虚荣心膨胀,捂住巴形的手,亮晶晶的眼里满是“我很可靠,快来依靠我吧!”
巴形宠溺地看着絮絮叨叨给自己传授交友秘诀的阿缈,嘴角缓缓勾起一个隐秘的弧度。
适当的示弱会让你更加迷人——来自当季最红的少男少女“love love”恋爱手册,果然有用。
哼,那家伙倒是品味不错。

评论(14)

热度(31)